close

今天的美食之旅來吃的是ikiki懷石料理

這也是台塑集團餐廳之一

走精緻高價的路線

等Joan來後就開動了

首先上場的當然是menu囉

IMG_6439.JPG 

在等了Joan 20分鐘後就開始點餐了

咱們點一個大懷石 & 小懷石的set

首先登場的是北寄貝沙拉

這道很好吃耶~酸酸的蘋果搭配北寄貝和鮮蝦

也太美味了

北寄貝沙拉~這道也太好吃了 

牛蕃茄+生魚片沙拉

很特別的口感 清爽又好吃

生魚片沙拉 

我要吃囉~

吃生魚片囉 

接著上場的是最愛的生魚片

那個干貝讓給我最愛的同學吃了

她說超好吃~還沒拍到就被嗑掉了

生魚片 

因為等的有點久

服務生送來一盤魚皮說是招待的

我個人覺得要再辣點才好吃~哈

招待的魚皮~我覺得要有辣才好吃 

接著上場的是姐姐我最愛的"軟殼蟹"

很好吃耶~很香很酥脆

這道很棒 

最經典的是這道~好吃到爆炸

起司山藥--山藥水煮過再加上起司烘烤~甜甜的

很棒的口感(胡同有類似的食物但不是用山藥是用地瓜~一樣很好吃)

起司烤山藥~好吃到爆炸 

再來是石燒羊排

旁邊這個沾醬叫什麼來著~忘了

但我覺得沾檸檬汁口感比較清爽好吃

石燒羊排

這個是香煎小羊排

我覺得也不錯~這個口感比較嫩

但我覺得石燒的味道比較香而且好吃

因為帶點肥~我喜歡

這道也很棒耶 

蟹肉蘑菇濃湯

有點像玉米濃湯的口感

很好喝~很香

磨菇濃湯 

野菇蠑螺清湯

有點養生湯的口感

愛吃補品的我覺得這道很讚

忘了名字 

這個鰻手卷搭配生菜

顏色很鮮明 感覺應該很爽口

但姐姐我不太敢吃鰻魚

所以嗑了一口就放棄了

鰻手卷~我不敢吃 

這道是個非常棒的鮭魚飯

好吃到不行耶

鮭魚的香搭配米粒柔軟適中

已經吃不下了

但愛吃米飯的我嗑光了它

鮭魚飯~超好吃的 

緊接著就上了今日的最後一道菜--水果及甜品

水果就用當季的水果~甜死人不嚐命

而甜點是"麻糬"~還不錯吃

甜點~水果 

結束了今日的美食之旅+慶生之外

當然還有伴手禮可以拿囉~It's a 咖啡杯

換的咖啡杯 

還蠻漂亮的

黑色頗有質感的

咖啡杯 

今天謝謝麻吉請吃飯

很感動特地從淡水跑來

也別忘了5月的生日王品美食之旅囉

換我做東囉

 

超推薦餐廳~喔伊細

ikiki懷石創作料理

http://www.ikki.com.tw/view.htm

台北市敦化北路207號B1

02-2719-192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