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統一阪急百貨的UNI QLO

謝謝7-11客戶的幫忙讓我們在今天成為試賣的VIP

而今天想去的只有一個區域

B1樓層的UNI QLO

這個是一下樓的女生區~很興奮

雖然我9月才從日本回來

女生區 

這裡是一系列的小內搭區

材質真的很舒服

小內搭區

被圍起來我很想買的區域

因為這裡是10/7日才OPEN的特賣區

特賣區10/7日才OPEN 

這是女生區~也是10/7日才開始賣的特價區

我有看到便宜的帽T外套

 也是500元有找~呃~真是令我不知如何是好

難不成10/7日還要再來嗎?~哈

女生特賣區-10/7日OPEN

以下若大的區域是男生區

真是分類的很好~

總共佔地440坪~好嚇人@@

男生區 

服務生被訓練的很好~很親切

每個人都是非常的有禮貌

果然很有日本人的FU~我愛^^

這是VIP我買的戰利品

素棉T~米色*2(RUBY要一件)

我敗的商品

幫朋友買的上衣

我敗的商品

用來搭背心的長袖桃紅素T

我敗的商品

超輕的羽絨背心

很好看耶~哈哈哈

我敗的商品

很可愛的紙帶

紙袋

今天5件總共花了3,286元

還是算便宜

但這麼容易就可以買的到就感覺沒有很稀奇了

而且有沒有可能以後走在路上都碰到同學~哈

不過看在它材質很好的份上

還是可以偶爾買一下囉~哈

UNI QLO萬歲~統一阪急你太屌了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