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環島路線圖.PNG  

今天跟查去認識一位德國回來的朋友

很有趣 20年都長一樣的朋友 單眼皮 瘦瘦的 高高的 他叫Tim

查跟他一樣的年輕(表示查很年輕 但查已經不年輕了)

Tim在BMW做設計

我:怎麼會想去BMW

他:因為這是從小的夢想  夢想可以進BMW工作

夢想跟工作可以結合原來是這麼回事

聽著他簡單的陳述 卻可以體會出話裡的堅持

而我想著自己的夢想是什麼

小時候的夢想已經模糊到記不起來了

長大的夢想卻還沒有認真想過  只知道努力的工作

夢想可以透過工作來實現  這點 光想就很興奮了

更別說在工作上成就所帶來的喜悅

而這個讓我回家想了很久

今年我實現的小夢想就是去騎腳踏車環島

不過  我應該也要讓自己的人生有個夢想

雖然人生已經走過30幾個年頭

不過我想應該還不晚  夢想我來囉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夢想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