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-03-31

凌晨快3:00肚子開始有點不是很舒服

以為吃壞肚子 跑了一趟廁所

過了20分鐘又肚子痛 感覺又想上廁所 又跑了一趟廁所

此時我拿了IPAD查了一下......應該就是陣痛了 因為頻率是規律的

快4:00老公說我們還是去一下醫院好了

就這樣 我扶著肚子坐上車子 往醫院出發了

此時天空下著小雨

離4/1的預產期只提前一天

但我的醫生羅家森還在休假中~4/1日才回來

果然寶貝不想等了

到醫生 護士馬上請我去廁所驗尿

這個時候落紅了

護士馬上幫我裝上測量儀器.....觀察陣痛的頻率

約莫過了20分鐘

護士說痛的很好@@.....

此時又有個護士來幫忙做內診後就請我轉到病房

我實在是痛到無法起來搭輪椅

所以就躺在病床上直接推到病房去了

約莫6:00我注射了一枝抗生素(打這個針需要等待4小時後才能進行生產)

就這樣我唉唉叫了4個小時

痛到一個要爆炸~~每當受不了時就跟老公說快叫醫生進來我要生了

但其實我也知道醫生進來只能例行公事的看一下(因為時間還沒有到@@).....痛

一旁的老公和婆婆分別各讓我抓著一隻手

陪著我一起做深呼吸吐氣~~渡過這難熬的4個小時

10:00一到我就急忙的被護士送到產房 然後搬到產台上

護士教我如何用力的同時..發現我還沒有破水

所以先是幫我導尿....然後又幫我破水

痛到一個極致的我想著...我跟你拚了

經過了半個多小時...說時遲那時快....噗的一聲音...聽到了寶貝哇哇的哭聲

我的寶貝從媽咪的肚子裡卸貨囉 雖然感覺很特別

但我真的要說~~生小孩痛死了

我的可愛千金來到了這個世上~~今天起要開始跟爸比和媽咪一起生活囉

啾咪^^

1396241203189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