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起的鳥兒有蟲吃

所以去吃了貴婦的早餐

這家位於安和路上靠近仁愛路的N.Y. Pizza Kitchen

餐廳的外觀

餐廳全景

標於店外的營業時間

營業時間

由於早上的溫度太低

所以早起的人可能較少~所以等候區沒有人在等

今天真的很冷

外面等候區~可能是太冷了沒有人在等:p 

進了餐廳沒有客滿

對沒訂位的客人真是lucky

服務員領我們到沙發的位置~嗯 i like it

送上了NY Menu

很大一本 

Menu的內頁

很多頁

在瞧了一會兒後決定點這2種早餐

早餐一:NYBC經典早餐

早餐一

早餐二:菠菜蛋捲早餐

早餐二

沒一會兒的時間

先上了一杯很大的咖啡 和附送的果汁(好像美式早餐都會附上果汁)

上了一杯很大的咖啡  果汁~好喝

等早餐的同時 先假裝要喝果汁

然後自拍

就喝個果汁啊是要拍幾張  

來拍一下吧咍

吧咍

再拍一下走道 因為早餐還沒有來

走道

肚子咕嚕叫時早餐就來了

這是NYBC經典早餐

藍莓Bagel & 美式香腸

還有兩面煎但蛋黃不熟的蛋

這道真的太好吃了~因為都是我的最愛

NYBC經典早餐

尤其是bagel配上我最愛的原味cream cheese

真是絕配(cream cheese是要加點的~所以要$)

我最愛的~Cream cheese~吼愛死它了

這道叫菠菜蛋捲

菠菜蛋捲裡有2種起司

除了菠菜外還加了蘑菇~味道很棒

但個人沒有很敢吃菠菜

因為我不是卜派~我是奧麗薇

波菜蛋卷看起來好好吃喔

再來自拍一下有多美味

看我滿口起司~就知道有多好吃了

好吃到爆表了~真開心

 吃的滿嘴都是

飲料擺飾櫃裡也有我愛的snapple & beer

進門的酒擺飾 

來這兒吃晚餐或者吃pizza 再配上啤酒

應該是絕配吧

吼~真期待ㄋ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