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PNG

導演:<鐵達尼號>詹姆斯柯麥隆

演員:《異形》席歌妮薇佛、《魔鬼終結者4:未來救贖》山姆沃辛頓、《勾引陌生人》喬凡尼雷比西

類型:科幻、戰爭、劇情      片長:2小時40分

 2.PNG  

 【阿凡達】的故事大綱,是敘述在未來世界,人類為取得另一星球的資源,開啟了阿凡達計畫,

以人類與納美人的DNA混血,培養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達,並能以人類意志思維控制,

以利在潘朵拉星球生存活動並採尋一公斤值2千萬美金的礦產輸送回地球。

受傷後以輪椅代步的前海軍隊員傑克,自願接受實驗並以他的阿凡達來到美麗如詩的潘朵拉星球。

然而,傑克在與納美人接觸且結識了奈蒂莉後,卻面臨一場意想不到的浩劫,同時也開展了這位為現實所逼的英雄一段探索與救贖的旅程。

阿凡達網站:http://microsites2.foxinternational.com/tw/avatarmovie/

 

<阿凡達觀後感>

因為大家都說好看

所以我是懷抱著很好看心情去觀賞這部電影

帶上3D的眼鏡確實讓我有點high

我覺得3D固然是一個新奇的賣點

但我覺得3D應該再更屌一點

我只有幾幕當動物衝向我時有稍為嚇到

但3小時的片就只有那麼1-2次~3D就有點弱了

回到電影本身

我覺得就商人與外星人的戰爭 (或者該說地球人與外星人的戰爭)

而有評論說阿凡達疊了太多的故事框架和人物模式-(例:與狼共舞,風中奇緣等電影)

我覺得特效真的很讚

譬如水母的飄移(在劇中稱為靈樹種子).女主角奈蒂莉走過的地方都會發亮.禱告聖地的唯美

還有最後納美人乘著飛鳥與轟炸機肉搏的畫面(這幕我覺得最讚但也有點不符事實~哈)

但潘朵拉星球除了納美人比較特殊之外

生物的部份就沒有那麼離奇

電影本身其實是要說明地球人的自私與掠奪的醜陋手段

和潘朵拉的美麗世界形成強烈對比

但總覺得故事還少了什麼可以讓它更精彩(maybe靈魂吧)

3D或許是突破的拍攝手法 但是否可以更3D可能還有待電影人去傷腦筋吧

而電影的流暢度和結尾確實很緊湊

後續回味和 讓人省思的部份力道卻少了點

至於推不推薦 看過的人都說不錯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

單憑你想感受到的部份

P.S因為事先訂票所以選了最後一排的座位(最後一排很棒)

P.S來製做自己的"阿凡達"吧!   http://www.mcdonalds.at/avatar/ (是德文網站喔)

找了自己所有的照片發現我的照片居然都是測臉~沒有正臉@@

下列是小MA我自己的阿凡達~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