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露突然call我說:晚上要去有耶誕樹的地方

雄哥:可以去愛買或家樂福~因為那裡很多

我:哈哈~很北七

原來露是要去有耶誕樹的地方順便可以拍照這樣才有christmas的fu

所以咱們就約了101門口一起過耶誕節

我和露先是在101外面拍的不亦樂乎

101外.jpg 

後來joanne打來叫我們快去另個門口會合

我們一到後他臉很臭

我們問她怎麼了

她居然很弱的說:我要生氣了

我們:為什麼生氣

J:因為我在公車上"葛到口香糖,等你們又不能去洗手"

我們:@@笑翻了

因為陪潘去洗手 所以在廁所的鏡子自拍

對著鏡子自拍 

拿了潘給的christmas gift

是個小熊的白巧克力麵包~真是卡哇依

小潘給的禮物 

拿了小熊後又一直猛拍

小熊合照.jpg 

因為它太可愛了

小熊合照_露&ma.jpg 

先拍到這兒因為餓了所以要先找東西吃

101的B1改好多喔

沒想到我才1年多沒有在這兒打工

居然物換星移

我們走到上海湯包前露就說既然拍了這個就吃這家吧

我心想有這種rule嗎?

上海湯包.jpg 

不過這家東西本來就不錯吃  順便等雄哥來

吃完後當然是要拍完所有信義區的耶誕樹囉

因為這樣才有過節的氣氛嘛

首先登場的是這個用漂亮的燈做成的Merry Christmas

我們怎麼能例外 

真的很水

接下來是要價不凡的施華洛世奇耶誕樹

大家可是搶著拍呢

 

再來是隆重登場的Tiffany & Co的耶誕樹

要由下往上拍才不會拍到都是人

但這樣臉會很大~

沒差啦只有今天犧牲點

 臉大

接著是在中國信託旁拍的燈街

日本的耶誕節 在街上都會看到掛滿 滿滿的燈

因為這樣就會有濃濃的耶誕氣氛

像在日本嗎 

這顆應該就屬這附近最夯的耶誕樹

因為人多到要爆炸

merry christmas 

信義區總是在節日的時候會擁進很多人

每天在這兒上班對這兒覺得沒有什麼新鮮感

但不可否認這裡的確是放假可以閒晃的好去處

壓軸登場的是貴婦百貨bella vita的耶誕樹

是用球搭成的很有質感也很漂亮

今天的bella vita一點也不貴婦

因為一堆人跑進來拍照  當然我們也是其中一員

果然是貴婦百貨  人都變有氣質了

我喜歡這張照片~哈

我喜歡這張  

4個人一直很high的在路走走笑笑  很像瘋仔

還在bella vita外演起國外的fu  很北七

不過今天過了一個很high的christmas

同學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