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出門本來想去土城賞油桐花

無奈人太多等太久  就打道回府

臨時起議去吃這家貴婦下午茶Dazzling Cafe

結果waiter說要等到下午5:30

中午12點預約取然要到下午5:30

這次我預約了~我決定等(當然不是在門口等~是去晃晃)

5:30pm我準時出現在店門口~又小等了一下(不耐煩的表情有點上來了)

在等的同時拍了拍戶外的景色

窗戶和戶外的燈 非常的有質感~果然有貴婦的fu

等很久下午茶店 

瞧一下門 也挺精緻的

門的手把是diamond的樣式

門很漂亮

不知道來用餐的人有多少人注意到~哈

 很漂亮的門把

接著上場的menu 真是卡哇依

 menu.jpg

我很迅速的點好餐後 我們位置也可以入坐了

這個是桌上擺飾的花(用單眼拍的)

桌上擺飾的花

還有牆上的裝飾

牆上的花

整間店的裝璜和擺設就是有貴婦和高級的fu

滿滿的人~位置沒有空過  

上場的海鮮義大利麵~再辣點會更好吃

不愛奶味的可以吃這款

 

雞腿青醬義大利麵

味道還不錯 雞腿味道也很棒

但少點奶味會更優

單眼拍的 

緊著著上場的重頭戲~蜜糖吐司

我們點了2個~一個巧克力香蕉

是不是很壯觀呢~

冰淇淋是用movenpick的(當然要支持一下)

   

真的很好吃耶~奶油是重點

不膩的奶油搭著水果和冰淇淋或者吐司

簡真就是絕配

另一個上場的是草莓蜜糖吐司

這個我很愛~但草莓可以再多點嗎?

 

不一會兒的時間   我們就秒殺了它~哈

真的太好吃了

吃光了 

二店要開幕了~下回再光臨二店

真是賺錢的店~時時都是高朋滿座

燈光把店襯托的很美 

好吃~記得來品嚐看看囉^^

Dazzling Cafe's Facebook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azzling.caf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