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日的下午 雄哥辦了個萬華半日遊

今天雨綿綿的 令人覺得特別慵懶

我整理好我要送大家的禮物

第一站我們來到了小圓環手工米苔目店

IMG_8768.JPG 

這家老萬華人都知曉吧 它好像有好幾十年了

怎麼感覺好像很久沒有吃到台灣的食物

我們也點太多了吧

小菜.jpg 麵.jpg

果然是老麵店 湯頭很棒

湯還可以續 老闆不怕客人吃的精神我"甲意"

 

第二站 飯飽後要來到的是冰品店

這家永富冰淇淋 也是有幾十年的歷史

懷舊的雞蛋冰口味

令人回想起小時候無憂無慮的童年

永富冰淇淋.jpg 

怪手是誰~

IMG_8798.JPG  

品嚐完冰品後 緊接著要前往第三站了

第三站來到的是剝皮寮

IMG_8887.JPG 

剝皮寮名字的由來

是因清朝時期福州商船運進杉木  在此剝去樹皮而得名

現今部份列為老松國小的校地預定地且不能增建改建,因此意外被完整保留

教育局成立臺北市鄉土教育中心

對於剝皮寮古蹟保存再利用 並部份整修成歷史街道區 

而剝皮寮因電影艋舺而聲名大噪

IMG_8877.JPG 

剝皮寮裡有著育教娛樂的素材

IMG_8839.JPG 

適合大小朋友一同來此一遊

欣賞古蹟的美

IMG_8900.JPG

體驗歷史的淵源 

IMG_8835.JPG

逛著下著雨的剝皮寮老街

懷舊的氣味格外濃厚

IMG_8901.JPG IMG_8913.JPG

找個晴朗的夏日午後再來逛一次剝皮寮

第四站  來到了休憩的地方~門卡迪

同學說這也是一家很老的店了

裡面的裝璜和擺設 我個人很喜歡

IMG_8927.JPG  

下午茶的時間

當是是配草莓冰淇淋鬆餅最搭囉

IMG_8942.JPG

這個是雄哥點的(忘了什麼名字)~也還不賴

IMG_8943.JPG

看我吃的樣子就吃知道草莓鬆餅有多讚了

小ma吃草莓.jpg

緊接著上場的是叫"草莓秀逗"

這個名字真是笑死我們了~還衍生出許多笑話

這個mini cake是用來幫lisa過生日的

IMG_8956.JPG

讓lisa有小小的驚喜  我們送上許多coffee

讓她喝到吐

她說~下次我可以說我缺錢嗎?~哈

虹吟with us.jpg 

生日不用過的太華麗

幾個用心的朋友一起聚聚才最窩心

半日遊的萬華行程安排的還不賴~有個窩心的End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