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六12/5去騎腳踏車

也順便挑戰自己的極限

把借來的birdy從家裡牽出去

10:00開始了鐵腿之旅

第一站 松山->大道埕碼頭(吃早餐) 花了45分鐘騎到市民大道底

BD陪吃早餐

在市民大道底的早餐店吃早餐

大道埕碼頭裡的帆船

大道埕的大帆船 

早上的天氣還不賴

連不知名的鳥兒都出來透氣

巧遇不知名的鳥 

大道埕沿岸的風景

難怪這麼多人喜歡騎腳踏車

哇~真美

 

怎麼才開始騎就有點累了

可能還不習慣吧

BD跟好風景拍一張 

這個是洲美快速道路旁的焚化爐

以前都是開車上洲美往淡水   這是第一次挑戰腳力

加油~

焚化爐

騎過焚化爐  要往關渡囉

也不知道騎了幾公里了~風有點涼

已經騎過士林囉~往關渡囉 

邊騎邊自拍~(姐姐有練過喔)

今天穿太少衣服了  有點冷

遞騎邊自拍~哈

現在已經12點多了   你看影子在正中間

正中午了~

影子已經變斜了

影子變斜了 

往關渡的沿路風景

往關渡的自行車道

12:40到關渡囉

YA~

騎到關渡了

雄哥去吃豬血糕 說什麼昨天去士林沒有吃到

難怪會肥@@

BD騎到關渡了 

1:10騎到淡水

先去飽餐一頓 順便等小露搭捷運來

 BD到淡水~等小露

跟淡水捷運站拍一下~證明一下有騎到這兒來

證明有騎到淡水

實在太冷了

所以又吃了個甜甜圈

再來個甜甜圈補一下能量

老大來了

去租八借租了台車 說要挑戰騎到愚人碼頭然後再回騎到關渡

租車往愚人碼頭騎去~然後再回騎到關渡 

即然老大都這麼阿莎力了

我都已經從台北騎來當然就沒在怕

騎到愚人碼頭時我感覺我的腳要從我的身體離開了

好痠

到愚人碼頭了~我的腳快斷了 

愚人碼頭的天空

天氣算晴朗 但風太冷了

天空很藍~但溫度很低

老大要跟"租八借"拍一下

跟租八借借來的車

落日的夕陽很美

真美的夕陽

去喝了碗紅豆湯後我們就一口氣往回騎到關渡

而雄哥就一路直接騎回家

我只能說你太強了 真的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的腳程來紀錄一下

永吉松山->大道埕碼頭->關渡->淡水->愚人碼頭->關渡

雖然是腳痠.屁股痛之行  但這是個光榮的挑戰

P.S累了3-4天結果...感冒了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