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年的X'mas pa就在今天

我們邀請了各路人馬來參加

本來要訂在motel但怕訂不到所以就在KTV舉行一年一度的X'mas pa

在舉辦前討論很多內容細項

跟joanne去買了整人的玩具

有禿頭帽3頂  屁褲2件  造型頭髮2頂

還有要幫小露過生日的慶生帽和彩帶還有拉炮

1.jpg 

等人都到的差不多就開始了一年一度的party

party開始囉 

開始先玩傳吸管的遊戲

大家都很認真的玩著遊戲

男男有點噁 阿明你有福了 快點 大家很配合呢

輸的隊必須穿戴上懲罰的東西

本來要到大廳拍照~但由於大家都不敢所以改到電梯前拍照

 輸的隊伍~還是有同學不敢帶上整人玩具

我個人覺得這個爆炸頭還蠻有笑點的

這個很愛拍

千葳和我也戴上好笑的假髮拍照

跟千葳 帶怪怪頭

第二個遊戲輸的要被畫臉

可憐的男生全部都被劃的亂七八糟~哈真好笑

5.jpg 

 居然被寫上姦夫~這是誰的傑作呀~真狠

特寫耶~好笑

好在你們隊只有3個男生~

很好笑 

跟被劃臉的人拍

還掀起額頭~也太狠了吧

6.jpg  

遊戲中間進行交換禮物

被抽到的人要帶上一個懲罰的東西拍照

還好我穿褲子~居然叫我穿上屁褲~我不怕

8.jpg 

9.jpg

接下來是重頭戲~birthday pa登場囉

唱完生日歌後當然是要整一下壽星囉

大家上吧 \

吼~好慘

希望我生日不要這樣~那就不能穿漂亮衣服了

ya~happy

接下來就是大家圍攻劃壽星

但沒想到是所有男生都被劃臉

哈~慘兮兮

7.jpg

10.jpg

birthday pa & X'mas pa在大家的吵鬧中結束了

希望來參加的人都有盡興

祝你生日快樂囉^^

壽星

這是小ma我送的禮物還有抽到的禮物

是抽到千葳的禮物

是我愛的牌子~愛迪達的鞋帶

很漂亮love it^^

2.jpg  

大家明年見囉~

p.s主持人和助理主持人根本都沒在主持(一個沒fu,一個分心,一個人來瘋是怎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