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兒個起了個早起跟同事去騎腳踏車

先到同事家借車

然後3人從木柵出發騎到華中橋跟另個同事會合

當然是要先來吃個早餐囉

這個豆漿的封膜也太好笑了吧

怎麼叫"趙衰"呢~哈

好笑豆漿

吃完早餐後就要出發了

全副武裝的阿伯很像太空戰士

很配合的做了個好笑的表情

哈~

 太空戰士出動

接著騎到大塪埕後又到7-11去喝了個咖啡

早上的行程果然是很鬆散~哈

在跟強尼哥聯絡後我們就往淡水出發了

約莫一個小時就到了淡水

休息的行程當然是吃和拍照囉

瞧瞧我自拍的技術還真是好呢

1.jpg 

這個是雄哥送我賠罪的新手套

還不錯 但大了點

很白吃的照片 

緊接著我們就往愚人碼頭出發囉

因為強尼哥和大小姐還在路上還沒有到淡水

這個全副武裝怎麼有點好笑

但配色配的還不錯~哈

口罩有配色過 

到愚人碼頭囉~

瞧瞧要去環島的2人

果然有英勇的英姿

 這張背景不錯

我也要來拍一張騎車的英姿~

小可掌鏡中 

回騎到淡水前當然要來吃個黑店囉

傳說中的黑店~這是我第2次來吃

今天來吃大滷麵~還真好吃

在吃的同時強尼哥跟大小姐也到囉

中餐黑店 

我們就回騎到淡水搭渡輪到八里然後再騎到十三行

人跟車的渡船票

搭渡輪到十三行 

八里的景色

 

夕陽都出現囉~

此時已經快5:00了

 

十三行到囉~這裡果然還是很美

很適合看夕陽

十三行博物館 

結束了去程的鬆散行程後

一群人要努力騎回台北囉

一路騎幾乎都沒有休息

果然有操到的fu

我們騎到關渡然後沿著二重疏洪道騎到蘆洲

無意間發現這美麗的景色

也太美了

但大家都不知道這座橋叫什麼名字

當然要記錄一下這一刻

才騎過蘆洲 

騎了一會我終於看到新光三越和101了

居然有點興奮  因為有累的fu了

終於問到人怎麼過到橋的另一邊

當然也要記錄一下遙望新光三越和101的景色

眼睛果然是最好的相機

遙望新光三越 

從三重過台北橋到新光三越

大家就解散了

我騎到忠孝新生搭捷運到市政府站

然後再騎回家

總共騎了77km~真遠

夜騎的景色真的很美

但對於第二騎車的我 這次真的有操到~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