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全面啟動

inception.GIF 

這是一部很有趣的電影

探索人遊走於現實和夢境之間的掙札

劇情以人造夢作為藍本

別出心裁佈設出層層驚心動魄的夢境關卡

透過夢境去入侵既有的想法

不可思議的一部心靈和潛意識交戰的探索影片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夢境的開始我們往往都記不得

確實是只記得夢境的中段到結尾

而結束好像都是跌倒.踩空.墜落.或者被殺死(哈)

夢境.潛意識通常都是人們得不到或者不想面對的狀況之一

而夢中夢的意境

我想我還沒有經歷過

但我想會有夢中夢的人應該是不太會調適壓力的人吧

才會讓夢境的第一層  已經容納不下

然後出現夢中夢

但如果你可以造夢

是不是就會願意一輩子躲在已知的造夢境界裡

而永遠與世隔絕

我想我是不願意的那個

生活少了挑戰豈不枯躁乏味

少了可以和朋友嘰哩呱啦豈不是很可憐

雖然在夢境裡可以擁有自己想要的人.事.物

但一個人都會有不想說話和想獨處的時候

更何況2個人~ 而only you & me

這個日子想起來還蠻可怕的

現實固然有時令人厭惡

有時會有生不逢時的想法

但現實的挑戰不可否認會讓我們變的更茁壯

所以還是活在現實並且適實的調適壓力

因為世界很美好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