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0815 Picnic

接近黃昏的時間

我們找到了第二家店-Picnic

店招牌 

這家店的裝潢我個人很愛

白色很純淨~又有整面靠窗的高腳位置

又可以無限上網

還有我最愛的司康scone

整個就讓我覺得可以待一個下午的好地方

服務生送上menu & water

很漂亮的menu(簡單又大方)

水&menu

一頁全覽無遺~讚

menu內頁

裡面的座位區

我們後來選擇了外面的靠窗位置

裡面的座位

趁餐點還沒有來

我們拍了店的特色名片

名片

我愛的scone來了

(醬有.cream cheese & 有機草莓醬 & 另一個我忘了)

scone

瞧~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呢

有機草莓醬

這個是我最愛的醬

cream cheese

當然要搭一下水蜜桃的可爾必斯

嗯~還不錯~挺搭的

水蜜桃可爾必斯

小潘認真寫要1:1的東西

在弄無限上網中

我就來自拍一下~哈

因為靈感還沒有來~所以寫不出來

自拍

換我靈感來了

瞧我認真寫的背影~

一副要出書的樣子~好好笑 

 IMG_8768.JPG

夜深了~快9:00pm了

我們提前過了單身的情人節

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

我身邊的朋友們還有我 我們彼此都有個伴

大家在一起來這兒聚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