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0815 Apple Diner

今天是提前過情人節

上網找了個地方可以寫寫blog和上上網

所以我們來到溫州街的第一家-Apple Diner

apple diner門口

進門囉

門口 

我們一直很想坐靠窗的位置

沒有人坐 但我們也沒有想要過去的衝動

果然是週日的午後令人有點慵懶

靠窗區

這是吧台兼櫃台 還有櫥房的位置

吧台&櫃台

下午2:30我吃著我的brunch

挺好吃的

下午2:30我的brunch

小潘認真的寫著她的blog

在認真的寫blog

我很無聊的拍一下我的手

因為我擦了昨天剛新買的指甲油

擦了昨天剛買的指甲油 

pan's 香草巧克力

她說好喝不甜~下回我來try it

好喝~不甜

每回到美式餐廳

我必點的辣雞翅~好辣~炸的有點過頭

不過算好吃

辣雞翅~每到美式餐廳必點 

補差價的焦糖拿鐵

還不錯喝~很甜  適合增胖

另一邊的位置區~

這間店不大 店員也都很free style

我個人覺得是個很妙的店

另一邊的位座區 

由於我們待太久

但店內也沒有客滿

但服務生又一直來回的收我們桌上的東西

和弄著我們的帳單

讓人覺得有趕人的fu

所以我們就起身結帳離開了

不過整間店的fu是還不錯的

 

名片

店名~還有可以上網的金鑰 

p.s可以無限上網但電源使用一次要付費30元(這點讓我覺得很不優~因為又不是沒有消費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